TK

早睡晚起身体好,晚睡早起见阎王。

猫头鹰雕塑

此文为月鹰

请注意避雷

不喜勿喷






月之女躺在月光巢里的床上,反复打量所谓的“月亮雕塑”


月亮上的藤蔓清晰可见,纹理相当的清楚,月球上有一只降落的猫头鹰,它展示着它的翅膀,像是刚降落一般,又或者即将飞起


月之女有一些伤感的描绘着那道羽毛,那是如此优美协调


像她的羽毛一样……


“我在想什么?!”月之女慌张的给自己脸上拍了两下


距离猫头鹰女强迫答应给自己雕塑的时间只剩下两分多钟了


月之女等的有些不耐烦,索性把时间提前


“好了,我等不下去了”月之女高傲的从台阶上一步一步缓慢降下来:“小鸟,请给出你的选择,是给我呢,还是不给?!”


月光磁出现了,猫小子和飞臂侠更加痛苦


温度正在下降,他们只穿着睡衣,根本不扛冷


“不!”这一举动吓着了面前的小鸟,艾玛亚疯狂的打击着屏障


紫光的效果在月之女面前显得有一些亮,她不得不眯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位小鸟


艾玛亚的冷汗顿时就流了下来


她只是想要回她的东西,这并没有错


“……”


月之女知道猫头鹰女正在思考,她索性蹲下来把玩着手上的月光磁


紫色和黑色正在相交,中间的白色控制着它们的走向


猫头鹰女的注意力彻底转移到了月之女身上


也许是注意到了视线,也许也是等不耐烦了,月之女迫不从容地站了起来:“你考虑好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我决定把它送给你,只要你肯放了我的伙伴”猫头鹰女指着后面的发飞臂侠和猫小子


“我答应你~不过得要再确认一下,你真的答应把它给我了”


月之女的警惕性比猫头鹰女预测的还要高


骗是肯定骗不回来的了,只能屈服


“它……是你的了……”


语气突然的转变:“现在该做出你的行动了,放了飞臂侠和猫小子”


……


这句话迎来的是沉默,很明显的看出月之女正在思考


猫头鹰女的潜意识里是月之女不可能会放了他们俩


实际下来的情况也差不多,猫头鹰女已经转身走向鹰机了


“停下”


月之女伸出手,透过罩子,现得略微有些凄惨


“我……”很明显语言组织没有组织好,情急之下的发话开始引起一股小小的尴尬


“?”猫头鹰女已经准备好上鹰机了,听到这话,飞翔的动作顿时停了下来


月之女有一些紧张的玩弄大拇指,显得有些不安


……


“你们俩在搞啥啊?!!”猫小子忍不住了:“月之女你答应要放我们的,你现在是要出尔反尔?!!!!”


月之女:……****


刚准备好的语言组织一下就被打乱了,月之女也是相当愤怒


“你这只死猫给我闭嘴!!!!!”


温度再次下降,猫小子的牙齿已经在打颤,无法再继续讲出话语来


无形的压力顿时给到了猫头鹰女的身上


“我知道你可能会猜得到我接下来说什么”月之女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点不太对劲,但为了自己的一丝颜面,还是在硬撑着讲话


“所以我不打算放你的同伴了”


猫头鹰女听到这句话和往常一样表达失落之感,最后准备回到鹰机里时,飞臂侠发出一声尖叫:“猫头鹰女!”


猫头鹰女本能的反应回过头便看到了那一阵紫色的光芒,身体的应激反应促使得她跳了起来,一脚踢走了月之女手上的月光磁


……


“好身手”月之女有些从容,仿佛期待着猫头鹰女打败她:“我认输,还给你了”


温度回升,飞臂侠和猫小子逐渐能行动起来,他们活动活动了拳脚,便冲出月光罩,给自己的伙伴欢呼


“……”月之女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


像是……另一种东西操控了她……


月之女恍惚的抬起一只手,反复展开收紧,看上去像是在做滑稽的康复训练


……


猫头鹰女显然是察觉到了月之女的不对,推开了周围的同伴走上前去


“……你……”


“?怎么不庆祝了?”


……


猫头鹰女抿了抿嘴唇,握紧了手上的猫头鹰雕塑


她突然有一种想把这个东西转交给对方的念想,而且怎么掐也掐不死,怎么打也打不散


……算了,给她就给她吧,就算是给自己积德了


“咳咳”


“?”月之女的注意力转到面前的人身上


“月之女,我决定……”猫头鹰女的口吻显得有些严肃,拉长的音调总是让人觉得她在保持冷静,或者说是装着非常冷静


“我把猫头……月亮雕塑送给你了”


这个称呼改了个口,变成了月之女口中的那个月亮雕塑


“但能答应我一件事情吗?”


……


沉默有时等于同意,猫头鹰女也欣然的讲出了这句话


“过了一段时间,你要把它赠送给其他人,可以吗?”


月之女接过雕塑,缓缓的点了个头,但手却在身后比了个背叛的手势


身边飘的蛾子们也瞬间懂得了主人的意思,纷纷飞回月光巢


“那再见了……”


“再见……”









写不下去了,要吐了

一个手势是我最近在刷一个国拟太太(别ky,操)他手书中里面有的一个手势,评论区里面讲这是背叛的意思,之后呢,又看到了这个手势

我:月之女你有点逊啊……这么欠打……

好了好了

不清不楚的磕点请get到

评论(15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